松江举行首批百家公益基地授牌暨“一带一路,援青之旅”仪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24 16:42:30
分享

8月24日,松江区举行首批百家公益基地授牌暨“一带一路,援青之旅”仪式。

这次松江挂牌的101家基地,既有党建服务中心、也有群众自治组织、社会服务机构,以及近百家爱心企业,涵盖门类齐全,体现了松江的公益热情,初步构成了松江立体化的公益服务体系。此外,活动同时启动了“一带一路,援青之旅”的仪式,立足松江本区优势, 引导区内企业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也向全社会倡议公益援助,弘扬公益精神。从阿尼玛卿雪山到黄浦江边的灯塔,两个相距万里的地区,因为爱,因为公益,连接在了一起。

松江公益事业的发展,对全市公益基地推进具有示范性。一是发展上有新定位,将公益基地建设融入松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二是内容上有新拓展,坚持党建引领下的公益发展,以党员公益引领社会公益。三是服务上有新深化,将公益基地建设与对外公益援助相结合,拓展了公益上海的服务半径。

被授牌的公益基地代表表示,一定要组织引领公益人士勇挑重担,不辱使命,让公益之花开遍松江,把公益的温暖送入千家万户。 (中国日报上海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