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谧的睡莲世界”2017辰山睡莲展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22 15:24:57
分享

“静谧的睡莲世界”2017辰山睡莲展开幕
精品睡莲展区

法国著名画家莫奈的《睡莲》作品系列是艺术史上的一段佳话,也让睡莲这种植物在世界范围内被人们熟知。“光影睡莲,旖旎入梦”,满池浓绿之上飘浮着各色精灵,让人神往。2017辰山睡莲展于8月18日至9月18日隆重举办,借助光影的魅力,为游客展示一片梦境般美妙的睡莲小世界。

此次睡莲展总面积达到1.2万平方米,有热带睡莲展区、耐寒睡莲展区、小微型睡莲展区、精品睡莲展区、水生植物综合展区等五大展区,从面积而言,堪称国内以睡莲为主题的花展之最。同时,汇集世界各地睡莲品种300余种,特别展出国际睡莲水景园艺协会品种50余种,囊括1997年至2016年的历年获奖品种。此外,本届睡莲展还设置了多处园艺景点,融合玻璃、流水、喷雾、园艺小品等多种元素,全方位展示睡莲之美。

“静谧的睡莲世界”2017辰山睡莲展开幕
小、微型睡莲展区

睡莲展期间,园方还将精心组织各种形式多样、参与性强的活动。如兼顾定向拓展及游园导览功能的“开心莲莲看”定向寻宝活动,游客只要打开微信于指定位置扫描二维码,完成任务便可至游客服务中心领取一份精美礼品。园方在官方微信上推出VR全景游园,为未曾来过辰山的游客提供一个直观的体验。此外,宝宝坐王莲是辰山的特色活动,今年中秋节前也不例外。小朋友们穿着最漂亮的衣服,戴上各种趣味彩饰,独自坐上王莲叶,体验王莲大力士的神奇魅力。

针对夏季游园特点,辰山植物园每天限量为游客赠送莲花扇子。此外还在园内增加了遮阳伞椅、增设喷雾设施等,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中国日报上海记者站)

“静谧的睡莲世界”2017辰山睡莲展开幕
睡莲。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