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家渡花鸟市场年底关闭 沪上特色花鸟市场攻略

来源:东方网
2017-08-16 07:03:00
分享

位于普陀、静安、长宁三区交界处的上海市中心最大的花鸟市场——曹家渡花鸟市场将于今年底正式关闭。其实上海还有很多较有特色的花鸟市场,周末不如去那里逛一逛,有琳琅满目的鲜花,绿意盎然的多肉,还有可爱呆萌的小宠物......跟着小编,把美好生机带回家中~

[黄浦区]

曹家渡花鸟市场年底关闭 沪上特色花鸟市场攻略

  万商花鸟鱼虫交易市场

作为很多老上海人最喜欢逛的一家花鸟市场之一,万商花鸟鱼虫交易市场品种齐全、价格中等。市场位于西藏路和会稽路口,比邻老西门二手货交易市场,地处黄浦区闹市中心。市场里花卉品种繁多,还有不少宠物:乌龟、兔子、龙猫、鸟、小狗、蟋蟀、昆虫、鱼都有,除了常见款还有很多精品,每个种类的店铺也不少。

曹家渡花鸟市场年底关闭 沪上特色花鸟市场攻略

现在这个季节主要是蝈蝈交易,几乎十家商铺里有六家卖蝈蝈。据说便宜点的2-5元一只,贵的80元等都有,市场里经常能见一群人围在一起看斗蟋蟀,互相加油鼓劲乐此不疲。

地址:黄浦区西藏南路417号(近东台路)

交通:附近有18、23、24、11、17、217、782、大桥一线等公交;地铁8号线、10号线老西门站5号口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