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的古风最浓郁 寻觅上海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作者:实习生 陆楚冰 来源:东方网
2017-08-09 13:26:00
分享

这里的古风最浓郁 寻觅上海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刚刚上映,在大银幕上欣赏过青丘风物,十里桃林,莲池花园,人间天堂,你是不是对这些古意盎然的美景心驰神往?今天小编就为你带来上海古风园林盘点,漫游其中,你就是白浅,就是夜华。

莲动千年:古漪园

游园最佳时间:即日起—8月下旬

地址:嘉定区古猗园路125弄29-402

门票:12元

这里的古风最浓郁 寻觅上海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以“莲动千年”为主线的第五届上海荷花睡莲展近日圆满落下帷幕,但花事仍在延续,专家预计今年古猗园的荷花睡莲的最佳观赏期将持续可到八月中下旬。古漪园展出荷花睡莲品种丰富,达到500余个。九曲桥、白鹤亭、鸳鸯湖等多处水域都是五彩睡莲池,斑斓缤纷,每日清晨、正午、夕照的阳光与五色交织,演绎多彩的光影变幻,也是此次睡莲展示效果极佳的一处景观。

古漪园以绿竹猗猗、静曲水幽、建筑典雅、楹联诗词以及花石小路等五大特色闻名。园林包括猗园、花香仙苑、曲溪鹤影、幽篁烟月四大景区,内有逸野堂、戏鹅池、青清园、南翔壁等著名景点,是上海五星级公园、江南名园之一和国家4A级旅游景点。

交通信息:

公交62路、821路、828路、沪唐专线、嘉定52路、南翔1路、南翔2路、南翔3路、南翔5路、南翔6路、上嘉线,轨道交通11号线南翔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