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倒建筑垃圾 被发现后撞人逃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08 19:53:23
分享

记者从闵行区检察院了解到,6月27日凌晨,张某驾驶一辆土方车行至闵行区某一拆迁空地违法倾倒建筑垃圾,被管理人员王某发现后不顾阻拦,将其拖行致死。7月6 日,闵行区检察院已将张某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

李某和王某受雇于一家单位,负责看管某块拆迁空地,防止有土方车过来偷倒垃圾。李某负责白天的工作,王某负责夜间看守。

2017年6月27日凌晨3点,李某在门卫室休息,被王某的电话铃吵醒。王某说,有人过来偷倒垃圾了,让李某赶快过去。李某赶到后,果然看见有一辆土方车车头朝北尾朝南在围墙边偷倒垃圾。

而王某已经冲到土方车边上,试图阻止土方车倒垃圾。这时,土方车驾驶员张某看到有人来后,立马掉转车头准备逃跑,这期间车斗仍然升起,倒了一路的垃圾。王某冲到了土方车车头前一两米处边挥手边喊,让驾驶员停下。张某没有理睬王某,继续开车离开。随后,据张某交代,当时王某跳上车头抓住车上刮雨器阻拦其逃跑。因为害怕被罚款所以他没有停车也没有减速,而是继续向前行驶了约二、三百米。王某就在这时从车头处跌落。据李某回忆,过程中张某全程未下车露面,甚至连头也没有伸出过车窗。

李某追赶至现场,发现土方车已经开走,而王某浑身是血倒在路中央。李某马上拨打110、120紧急电话,警察很快赶到,但是当120急救人员到场时发现王某已经创伤性休克死亡。

而张某当天夜里知道闯祸后,逃到了苏州。后经其兄长的劝说下,于同日上午十点,至颛桥派出所投案自首。

7月6日,闵行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批准逮捕,该案目前已进入审查起诉阶段。

(中国日报上海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