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海岸 魅力烟台”城市形象宣传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0 13:08:32
分享

“仙境海岸 魅力烟台”城市形象宣传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7月20日,“仙境海岸 魅力烟台”城市形象宣传推介会在上海宾馆举行。摄影 曹忱

7月20日,烟台市政府在上海举办“仙境海岸 魅力烟台”城市形象宣传推介会,向上海市民展现“宜居宜业宜游”的良好烟台形象。

中共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少宁,烟台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焕伟,烟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张祖玲,烟台市商务局副局长赵新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张耀征,农业局党委副书记田殿章等领导与嘉宾出席了本次推介会。

烟台作为中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和“一带一路”倡议支点城市,有着良好的区位优势、悠久的历史文化、丰富的人文资源、日新月异的城市建设和诚信重商的优良传统。

2016年,烟台被国家列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港口城市和中国“一带一路”倡议支点城市。凭借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目前烟台已经与“一带一路”64个沿线国家建立起了多领域的贸易往来,获评2016年度中国“一带一路”最具活力城市。

同时,烟台先后荣获最佳中国魅力城市、四届全国文明城市、六届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城市、中国投资环境金牌城市、中国最佳避暑旅游城市、亚洲唯一的“国际葡萄·葡萄酒城”等多项殊荣。

2016年,全市完成生产总值6926亿元,居全国城市第19位;规模以上工业主营业务收入达到1.63万亿元,居山东省首位,全国城市第8位。一大批世界500强企业在烟台投资发展,年进出口额达500亿美元左右,居中国百强外贸城市第24位。

烟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城市综合营销工作,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和营销团队,借助各种力量,整合各类资源,打好“组合拳”,形成“联动力”,全力提升烟台的对外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的海内外人士到烟台观光旅游、定居养生、投资置业。 (中国日报上海记者站 曹忱)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