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6月新房价格环比降0.2% 二手房价格环比下跌0.1%

作者:邵未来 来源:东方网
2017-07-19 03:43:36
分享

原标题:沪6月新房价格环比降0.2%

据《劳动报》报道:昨天,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7年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数据显示,上海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2%,二手房的价格则环比下跌0.1%。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指出,6月份,在因地制宜、因城施策的房地产调控政策作用下,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均比上月回落,9个城市环比下降或持平。四个一线城市中,只有广州的新房价格环比继续上涨0.5%,北京、上海新房价格环比分别下跌0.4%和0.2%,深圳与5月持平。

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一二线城市房价同比涨幅连续回落。据测算,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平均涨幅均连续9个月回落,6月份比5月份分别回落2.6和1.9个百分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平均涨幅连续7个月回落,6月份比5月份回落0.5个百分点;二手住宅价格同比平均涨幅连续5个月回落。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表示,目前全国大部分热点城市加码调控,但楼市政策依然有加码的可能性。在6月楼市继续退烧的同时,受到房地产淡季的影响,预计第三季度市场将出现更明显的降温表现。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