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老人高度近视在沪医治获成功

作者:浩宏梅 来源:东方网
2017-07-10 12:35:59
分享

山东老人高度近视在沪医治获成功

东方网通讯员浩宏梅7月10日报道:来自山东潍坊的眼疾患者赵先生,这两天特别开心,逢人就说,我眼睛终于得救了!

60多岁刚出头的赵先生双眼自幼患高度近视,戴着厚重的像啤酒瓶底的眼镜,近年来,因双眼感觉视力明显下降,在当地辗转多家医院求医,医院说他的眼睛情况比较复杂而被拒绝治疗,双眼求医得到结果是“被判死刑”,这让赵先生非常沮丧。赵先生兴趣爱好广泛;会拉小提琴、画画,尤其是写得一手好书法,近年因视力下降厉害,戴镜也看不清世界。他到上海和平眼科医院求医。

最近该院晋主任为赵先生施行了左眼飞秒辅助白内障超声乳化+人工晶体植入术。

手术后第一天,赵先生的左眼视力恢复到了0.4,第二天复查,视力提高到0.6,赵先生激动地说:“感觉一下子回到了50年前,又可以琴棋书画了!

离开上海前,特做了一面锦旗并将自己写的书法送给晋军主任,兴高采烈地和医护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