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掏钱不刷码拿了就走!沪上新开无人智能店

作者:孔苗 来源:东方网
2017-07-10 10:52:11
分享

不掏钱不刷码拿了就走!沪上新开无人智能店

东方网通讯员孔苗7月10日报道:上海有一家新开店买东西可以不用刷手机、不用结账、拿了就走?

这家叫TakeGo的无人智能店,就开在上海真华路950号大华第一坊内。门店不大,大约只有10平方左右,身形虽小背后却涵盖了许多人工智能的高科技技术,TakeGo无人智能店第一次来,需要将整个手掌放在店门口的显示屏上,进行注册并与支付宝等支付方式绑定。

选择支付方式,支付宝扫码,语音提示扫手,扫手完成注册。完成注册后,以后每次只要刷一下手、店门就会自动打开。一次注册,终生可以在所有带有TakeGo标志的各个品牌店里自助购物。这家店是一家澳洲玩具品牌在中国的公测店,目前主要销售澳洲的毛绒玩具,小编随手拿了一个绒毛娃娃,再按一下开门键,直接就出门了,不需要任何结账环节、不需要掏出手机扫码支付,就是刷手开门、拿了就走。后听到手机滴的一声,已经自动收到支付宝扣款帐单。

这么简单快捷的购物体验,想起平日在其他超市购物时,每次买单结账,总是要排队,虽然现在付款都是用手机扫码支付,不用再等待找零钱了,但也是要耽误几分钟的,万一再遇到前面买单的是个现金支付需要找零的大叔大妈们,尤其是在早高峰赶着上班争分夺秒的时候,那种急不可待的感觉,真是谁用谁知道。如果这样的TakeGo店能够开遍上海,相信一定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便利性。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