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业余联赛泰拳联赛开赛 泰拳爱好者上演格斗盛宴

作者:马亚会 来源:东方网
2017-07-09 04:28:13
分享

原标题:本市泰拳爱好者上演格斗盛宴

据《劳动报》报道:首届上海城市业余联赛搏击系列赛“公益杯”格斗菁英泰拳联赛首轮比赛,昨晚在上海长阳谷创意园区会堂举行。

作为第一个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会”主办的泰拳搏击系列联赛,此次比赛借鉴“平民偶像”的育成模式,吸引了本市30余家拳馆的百余名泰拳爱好者和精英们参与。

精彩的泰拳拜师舞表演过后,男子59kg级的全民组对抗赛,率先拉开了比赛序幕。来自祺祥搏击俱乐部的泰拳爱好者谭锦昱首先迎战红方选手刘聪,并取得了开门红。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比赛主要面向19—35岁的成年人,分为竞赛组和大众组,包括51kg—85+kg不等的多个级别。

随着近年来搏击健身运动在上海的日渐流行,泰拳也成了许多年轻白领追捧的运动。此次上海城市业余联赛首次将泰拳纳入搏击系列赛竞赛体系,在展示泰拳技法和拼搏精神的同时,也为上海市民带来了一场格斗盛宴。

作为一项新兴的搏击类体育运动,泰拳以力量和敏捷而著称,素有立技最强格斗技之称。参赛选手主要运用拳、腿、膝、肘四肢八体进行攻击,力量展现充沛,攻击力猛锐。

据悉,此次联赛将持续4个月,首轮参赛的选手,将决出竞赛组及大众组共21个级别的冠军,随后参加8月底的武博会,而决赛将在10月初举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