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对家电维修高峰 今年将试点共享维修

作者:谢竲 来源:解放网
2017-07-09 04:29:46
分享

原标题:应对家电维修高峰 今年试点共享维修

本周初上海正式出梅,一连数日滚滚热浪席卷申城,家电维修的高峰也随之到来。记者了解到,为保障高温季节服务供应,今年,“共享家电维修”的新概念将走进千家万户。

市商务委副主任吴星宝表示,为了应对夏季高温期间高强度的维修需求,单纯地扩大队伍从人员、技术、培训等层面上来说都是来不及的,“因此我们提出家电维修公司的资源共享,让一些好的企业在自身业务的基础上再调集一部分的力量,在全市层面上维修一些其他品牌的家电。”而实现这一“共享”概念的途径,则是将互联网的资源调配作为全市资源整合的储备,根据极端高温、夜间等特定需求,打算指定平台来进行统一的人员调配,从而在保基本、保高峰、保安全、保质量的基础上,解决特殊时期,维修人员数量和维修任务量不均衡的问题。目前这一平台仍在筹备中。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