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竞技丰富球迷文化 上港星乐会七月主题活动举行

作者:刘辉 来源:东方网
2017-07-08 19:44:22
分享

指尖竞技丰富球迷文化 上港星乐会七月主题活动举行

  东方网7月8日消息:今天下午,上港星乐会七月主题活动举行。

今年,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携手多家单位举办2017“体彩杯”FIFAONLINE3对抗赛。比赛采用团队3v3对决,把电子竞技和传统体育结合,赛事周期为三个月。

7月8日下午,红色上港阵营正式启动,报名参加上港星乐会7月主题活动的球迷们共组成了10支参赛队伍,将代表红色上港阵营出战。

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孙昊出席启动仪式现场:“本次星乐会主题‘指尖竞技,为冠军而战’寓意对上港足球队在场上和场外的大力支持;也寓意着大家团结一致、发力下半程的联赛、亚冠和足协杯。希望大家一起加油,为实现这个赛季的目标而努力!”

上港本赛季的目标是争夺一个冠军,下半赛季的中超也已经开打,上港明晚将客场挑战长春亚泰。赛季之初,上港曾在主场5-0大胜对手。足协杯征程中,上港将与天津权健争夺一个4强席位。而在亚洲赛场,上港将与广州恒大上演中国德比,届时谁代表中国球队参加东亚区决赛,我们将拭目以待。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