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围观!下半年 哪些地铁新线路通到你家门口?

作者:王浩也 来源:东方网
2017-07-06 07:15:00
分享

2017年上半年,上海部分地铁有了“延时运营”的改变;2017年下半年,上海地铁又会有哪些新变化呢?小编发现,地铁9号线三期东延伸段、浦江线等线路将在今年底前投入运营。另外,地铁15号线也在建设中。快跟着小编来看看,这些线路是不是在你家附近~

线路一:9号线三期东延伸段

速度围观!下半年 哪些地铁新线路通到你家门口?

9号线三期东延伸段起自二期工程终点杨高中路站,止于金钻路路口的曹路站。线路全长13.82公里,全部为地下线。共设置了9座车站,分别是芳甸路站、碧云路站、平度路站、金桥站、申江路站、金海路站、顾唐路站、民雷路站、曹路站。其中,碧云路站未来可与14号线换乘,金海路站可与12号线换乘。

目前,9号线三期东延伸段工程已进入信号系统动车调试阶段,为年内计划开通试运营奠定坚实的基础。

亮点:三期建成后,9号线将成为一条西起沪杭城际高铁松江南站、东到浦东新区曹路镇的交通大动脉,途经松江新城、徐家汇副中心、陆家嘴金融贸易区、世纪大道枢纽、金桥出口加工区、曹路大型居住社区等多个重要区域和客流集散点,全长近70公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