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炎热 上海7月博物馆内的展览更“适意”

作者:付杨 来源:东方网
2017-07-06 07:37:14
分享

当代艺术博物馆

逃离炎热 上海7月博物馆内的展览更“适意”

  “伊东丰雄 曲水流思”

展览内容: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PSA)再次推出普利兹克奖得主,日本建筑师伊东丰雄全球首次回顾展“曲水流思”。通过对日本现代建筑师的个案研究,反观中国建筑和社会和人文的关系,提供积极的交流和应对之道。本次展览将于2017年4月22日至7月23日,在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7楼举行,将展出伊东丰雄建筑设计事务所(Toyo Ito&Associates,Architects)自1971年成立以来所有重要作品。

展览时间:2017-4-22至2017-7-25。

票价;60元/人 学生票:10元。

逃离炎热 上海7月博物馆内的展览更“适意”

  “个展Henryk Tomaszewski—托马耶夫斯基原作展”

展览内容:当代艺术博物馆将为公众呈现已故波兰平面设计大师亨利·托马耶夫斯基在中国地区的首次个展。亨利?托马耶夫斯基是国际著名平面设计师、插画家、舞台美术家和设计教育家,他标志性的手绘式图形表达、凝练的讽刺态度,独特的视觉语言不仅奠定了战后“波兰学院派海报”的鲜明气质,其影响力更辐射法国、英国,乃至整个欧美现代平面设计领域。

展览时间:2017-7-15至2017-9-15。周二至周日11:00至下午19:00(18:00停止入场)。

票价:免费。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花园港路200号。

复旦大学博物馆

逃离炎热 上海7月博物馆内的展览更“适意”

  “现代性的五副面孔——波兰招贴艺术展”

展览内容:现代性的五副面孔——波兰招贴艺术展”是复旦大学博物馆首次举办的国外现代艺术展,展览展出上海大学博物馆收藏的波兰招贴画90余幅,这些作品的创作年代跨越上世纪中叶至近年。波兰招贴画兼具实用性与艺术性,其发展过程中呈现的多元性与其社会背景有密切关联。与此同时,西方接踵而至的现代艺术流派也对波兰招贴艺术产生了重要的影响,如表现主义、超现实主义、波普主义等,都可以在本次招贴作品中见到。

展览时间:2017-5-26至2017-7-28,周二至周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节假日除外。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复旦大学300号楼蔡冠深人文馆二楼。

票价:免费。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