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通道内的哥被撞身亡 疑因车辆故障下车检查

作者:宣克炅 来源:看看新闻网
2017-06-29 08:27:26
分享

原标题:地下通道内的哥被撞身亡疑因车辆故障下车检查

东方网6月29日消息:6月27日晚,20点左右,浦东机场一个地下通道内发生意外:一名出租车司机遭后方一辆出租车撞击,送医抢救无效死亡。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这名出租车司机躺在机动车道上已经不省人事,而肇事出租车则停在前方位置。

地下通道内的哥被撞身亡 疑因车辆故障下车检查

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后,110、120急救人员赶赴现场将伤员送往附近医院抢救,不幸的是,这名59岁的出租车司机经医护人员全力抢救约一个多小时,最终不幸于晚上21:35分左右宣告死亡。

有目击者称:这名的哥疑似因为车辆出现故障下车查看,不料遭遇后方另外一辆出租车撞击,导致其不幸当场死亡。而确切事故原因警方尚在调查中。

地下通道内的哥被撞身亡 疑因车辆故障下车检查

而在上周六凌晨4点30分左右,天蒙蒙亮,南北高架上也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出租车发生故障,49岁的哥在下车查看时不慎遭后方轿车撞击身亡。

温馨提醒:如果发生车辆抛锚故障,在高速、高架上尽量找到画线区停靠车辆,如果一时无法找到,尽快采取以下措施。

1、跳双黄灯;2、打开后车箱盖,让后车司机注意到;3、把车尽快移动到安全地带;4、在约20米的位置摆放红色三角警示标牌;5、迅速拨打应急救援电话求助;6、尽量远离故障车辆、人移动到相对安全的三角区、画线区等位置;7、下车前必须注意车后情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