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功受奖官兵及其家属代表看上海活动启动

作者:叶佳琦 来源:东方网
2017-06-29 03:34:54
分享

据《劳动报》报道,“军功章里有你的一半,也有我的一半”。为了让这“一半”更有获得感,让军功章更荣耀,昨日,由上海市双拥办、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主办的“军功章的荣耀”———立功受奖官兵及其家属代表看上海活动正式启动,驻沪部队立功受奖官兵及其家属代表200人参加了仪式。

据悉,本次活动约1200名立功受奖官兵及其家属代表参加,以“探访军营、共享发展、再登高峰”三个环节分别参观游览好八连事迹展览馆、上海海洋水族馆、世博会博物馆、上海中心和游览黄浦江。

劳动报记者了解到,市双拥办和市拥军优属基金会自2013年以来,每年组织“军功章的荣耀”———立功受奖官兵及其家属代表看上海活动,至今已有4000多名立功受奖官兵及其家属代表参加,让他们切实体验到上海经济社会的发展速度和拥军优属的暖心温度。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