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城未来几日多云“唱主打” 周五南部地区有阵雨

作者:袁猛 来源:东方网
2017-06-15 05:42:15
分享

东方网6月15日消息:阳光终于“帅气”回归,而且最高气温未达到30℃,这两日的天气给人的feel就是舒服。未来几日申城将以多云为主,气温基本保持在20-29℃之间。明天申城也是多云天气,不过云系较多,南部地区可能出现阵雨。

申城未来几日多云“唱主打” 周五南部地区有阵雨

  图说:申城未来几日多云为主来源:上海预警发布

据上海气象局,申城今天多云,最高气温为27℃,虽然阳光回归,气温回升,但总体感觉比较凉爽。本周中后期,副热带高压有所减弱东退,降雨主要影响江南中南部地区。上海不受其影响,将以多云天气为主,其中周五及周日云系较多,南部地区可能出现阵雨。气温总体变化不大,保持在20-29℃之间。

另外国家气候中心依据最新监测资料指出:江南地区已于6月4日正式入梅。根据地域不同,国家气候中心将梅雨划分为江南梅雨、长江中下游梅雨和江淮梅雨。上海梅雨属于长江中下游梅雨。根据预测,6月下旬,长江中下游地区和江淮地区将陆续入梅,将较常年略偏晚。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