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城今日雨止周五再来 本周未来几日气温难上30℃

作者:袁猛 来源:东方网
2017-06-14 05:45:59
分享

东方网6月14日消息:这几日阴雨不断,昨天一波降水将申城折腾得最高气温都上不了25℃。昨天最高气温停留在了21.7℃,而且由于降水,申城本周未来几日的最高气温都难突破30℃。虽然周五还会有阵雨,但今明两天,申城总算送走了“雨水君”。

申城今日雨止周五再来 本周未来几日气温难上30℃

  图说:申城未来几日天气变化来源:上海预警发布

据上海气象局,申城今天阴到多云,东北风3-4级,气温20-26℃。预计未来几天,雨带将主要影响江南中南部地区,浙江中南部,福建北部,江西中南部等地有较明显降雨天气。上海不受主雨带影响,今天和周四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在19-28℃之间。周五有一次云系增多过程,南部地区还可能出现阵雨,降雨持续时间不长。

日前,根据最新监测资料,国家气候中心指出:江南地区已于6月4日正式入梅。根据地域不同,国家气候中心将梅雨划分为江南梅雨、长江中下游梅雨和江淮梅雨。上海属于长江中下游地区。根据预测,6月下旬,长江中下游地区和江淮地区将陆续入梅,将较常年略偏晚。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