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部分地区禁止建筑施工为两考护航 发现可举报

作者:杨舒鸿吉 来源:东方网
2017-06-01 03:21:11
分享

据《劳动报》报道,中、高考即将来临,昨日,市环保部门下发通知,宣布自昨夜22点起至6月18日6点止,申城部分地区将禁止夜间建筑施工,以免噪音干扰考生备考。

据悉,禁止时段、地区包括:高考、中考复习迎考和考试期间(2017年5月31日晚22:00起至6月18日晨6:00止),本市范围内禁止涉及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夜间建筑施工作业。高考(2017年6月7日至6月9日)及中考(6月17日至6月18日)考试时段,禁止考场周围100米内昼间建筑施工作业。

通知下发后,各区环保局将提前告知辖区内的建筑工地合理安排工期,做好停工准备,上述时段内停止办理夜间施工许可。同时,市、区环境监察部门将在考试时段内加强考场周围建筑工地的巡查,加强对违法施工行为的查处力度。

市环保局还表示,如有工地违反上述通知,市民可拨打12369或12345举报。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