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警APP”新增功能上线 机动车违法可在手机上处理

作者:潘高峰 来源:新民晚报
2017-05-25 12:38:01
分享

原标题:“上海交警APP”新增功能上线 机动车违法可在手机上处理

“上海交警APP”新增功能上线 机动车违法可在手机上处理

  网络图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上海市交通安全宣传日。今年的主题是“守法有序文明礼让”。在今天上午的主题活动现场,著名体育运动员王励勤获聘“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大使”。“上海交警APP”新增功能也正式上线,机动车违法手机处理成为可能。

据交警总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交警科技部门近期对“上海交警APP”进行了升级,推出2.0版本,新增了机动车违法处理功能。即日起,用户可以通过各大主流手机软件应用市场,搜索“上海交警”下载新版软件。凡持有本市机动车驾驶证的驾驶员,可以通过注册、实名认证、关联绑定本市机动车后,对相关违法行为进行线上处理和缴款。只要是适用简易程序的非现场违法,累积扣分不超过12分的,均可以通过手机APP处理,省去了前往窗口排队的时间。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