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银行与芝加哥联储首届场外衍生品研讨会在上海成功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24 07:39:08
分享

2017年5月23日,由中国人民银行和美国芝加哥联邦储备银行主办,全球中央对手方协会(CCP12)承办的首届“场外衍生品研讨会”在中国上海举行。本次研讨会是一次高层次、专业化的闭门研讨会。

人民银行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潘功胜,芝加哥联储行长、首席执行官埃文斯(Charles Evans),支付与市场基础设施委员会和国际证监会组织(CPMI-IOSCO)常设政策小组组长、欧央行市场基础设施和支付监管首席政策官鲁索(Daniela Russo)出席会议并发表主旨演讲。上海市常务副市长周波致欢迎辞。全球中央对手方协会主席贝特希尔(Lee Betsill)主持会议。

来自中国人民银行和芝加哥联储、国际标准制定机构、同业组织、市场机构和学术界的逾一百位代表出席了会议,并围绕“金融机构和金融基础设施的韧性、恢复与处置”、“中央对手方流动性风险及对金融市场的影响”和“中央对手方风险管理的国际标准”等领域的监管政策和应用实务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国日报上海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