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力以赴!邹市明36岁生日成立“拳盟中华” 宣布7月打响金腰带卫冕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22 12:23:14
分享
拳力以赴!邹市明36岁生日成立“拳盟中华” 宣布7月打响金腰带卫冕赛


 

拳力以赴!邹市明36岁生日成立“拳盟中华” 宣布7月打响金腰带卫冕赛


 

5月18日,两届奥运会冠军、WBO世界拳王金腰带得主邹市明在上海浦东世博洲际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于2017年7月28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参加由阿里体育和邹轩体育联合主办的WBO世界拳王金腰带卫冕赛。5月18日也是邹市明36岁的生日,上海市黄浦区体育局局长王海银等领导莅临发布会,各路明星嘉宾、媒体记者和拳迷粉丝现场为邹市明庆祝生日,并预祝他在7月的拳王卫冕赛中旗开得胜,为国争光!

上海市黄浦区体育局局长王海银登台致辞,领导肯定了邹市明作为拳击运动员,在奥运和职业赛场上为国家和人民赢得荣誉的杰出贡献。其次,王局长认为,目前拳击运动在我国的普及和推广力度还不够,希望有更多的邹市明站出来,响应习总书记发扬中国人“尚武精神”的号召,为拳击运动在中国的发展,为全民身心素质的提升添砖加瓦。

自2013年正式转入职业拳击领域以来,邹市明参加过10场职业拳击¬¬比赛,赢下了其中的9场,两次KO对手获胜。2016年11月6日,邹市明以120比107击败泰国拳手坤比七,首夺WBO世界拳王金腰带,成为集亚运会、世锦赛、奥运会冠军和世界拳王金腰带于一身的大满贯得主。在新闻发布会上,邹市明正式对外宣布,将于7月28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打响WBO金腰带卫冕赛,关于卫冕赛的对手等赛事具体信息,还有待WBO(世界拳击组织)的最终安排和确认,正式敲定后将召开官方赛事发布会和大家一同分享。作为中国第一次举办的由国内拳手参加的WBO世界拳王卫冕赛,这场比赛的精彩程度毋庸置疑,将会吸引亿万国内外观众的眼球。发布会现场,由安踏体育设计的邹市明金腰带卫冕赛战袍也是首次亮相,引得媒体和粉丝争相拍照。

邹市明先生和太太冉莹颖女士,还在发布会现场发布了另一个重大新闻:正式对外宣布成立邹轩(上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宣布打造“拳盟中华”赛事和相关品牌,并正式对外发布该品牌LOGO。7月28日邹市明WBO拳王金腰带卫冕赛,正是邹轩体育成立后承办的首个大型赛事,阿里体育联合主办,阿里体育多位领导莅临现场,为拳盟中华旗下系列赛事揭幕。目前拳盟中华旗下赛事包括邹市明参加的WBO卫冕赛,以及旗下其他拳手参加的IBF亚洲青年洲际金腰带争霸赛。发布会现场,邹轩体育正式对外介绍了拳盟中华旗下已经签约的拳手,杨永强、麦清贤、董超群领衔“14大金刚”强势登台亮相。

邹市明的老朋友,知名影星邹兆龙也来到现场为好友庆祝生日。中国体操名将奥运冠军邹凯、何姿和秦凯,何炅领衔的湖南卫视快乐家族成员,知名艺人胡军、沈腾、王祖蓝、何洁等都通过VCR为邹市明送来生日祝福,并提前为其在7月底进行的金腰带卫冕赛加油打气。活动现场,粉丝们兴高采烈地为拳王庆祝生日,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中国日报上海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