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传奇出席LFC World上海站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19 13:56:14
分享

利物浦传奇出席LFC World上海站活动

利物浦传奇罗比·福勒、约翰·巴恩斯、萨米·海皮亚和路易斯·加西亚出席了由渣打银行主办的LFC World上海站的活动,该活动于5月18日在百联世博源购物中心举行。

利物浦传奇的到访为为期4天的项目拉开了帷幕,各个年龄阶层的球迷都会加入到一系列的活动中,他们会更加了解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并可以同利物浦传奇近距离接触。

利物浦传奇出席LFC World上海站活动

这场独一无二的体验于2017年5月17日盛大开幕,在百联世博源购物中心持续近一周的时间,直到21日结束。球迷在LFC World举行的签售会上将有机会同前利物浦球员面对面。

上海的利物浦球迷可以体验更衣室拍照环节,同他们最喜欢的利物浦球员的球衣合照——包括史蒂夫·杰拉德、菲利普·库迪尼奥、肯尼·达格利什和罗比·福勒,并打造自己专属的更衣室照片。

球迷还可以通过渣打银行提供的最新的VR技术,“亲临”安菲尔德球场,一睹其风采。在头戴式视图器和耳机的帮助下,球迷自己仿佛变成了足球运动员,从而对球队有更深入的了解。此外,球迷还可以成为克洛普领导的球队的一员,体验更衣室交谈,并从球员专属通道走向安菲尔德现场的观众。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形象大使罗比·福勒说:“LFC World在上海举办的活动是中国利物浦球迷的不二选择。我们知道并不是所有的球迷都可以亲临安菲尔德,所以我们用自己的方式将安菲尔德带到了球迷身边。我迫不及待地想要见到大家!”

渣打银行(中国)的总经理兼零售银行主管朱亚敏女士说道:“我们很高兴看到LFC World能够在上海举,利物浦足球俱乐部的全球合作伙伴给我们在中国的客户和球迷带来了千金难买的体验。我们也很开心看到利物浦传奇参加蒙眼射球的挑战,这让大家对渣打银行的全球倡议“眼见为实”有更深刻的了解,我们进行该倡议的目的是消除那些可以避免的盲区。”

英国驻沪总领事吴侨文(John Edwards)先生表示:“我很高兴欢迎利物浦足球俱乐部来到上海,一直以来该俱乐部都努力同中国的球迷建立长期且影响深远的友好关系。利物浦足球俱乐部是英国体育传统的精英代表,The GREAT Campaign也很荣幸可以同LFC World合作,作为顶级足球的所在地,上海是最受英国关注的全球合作伙伴之一。”

这一季度的球迷体验先后前往了新加坡、吉隆坡和香港,同上千名球迷朋友进行了会面。

(中国日报上海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