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射箭世界杯赛陆家嘴金融城上海站比赛在沪举行

作者:龚洁芸 来源:解放日报
2017-05-16 05:20:58
分享

原标题:菜鸟与顶尖箭手同场竞技

2017射箭世界杯赛陆家嘴金融城上海站比赛今起至21日在浦东举行。1500名上海市民和国际友人将与全球顶尖选手同场竞技。

赛事设男女反曲弓、男女复合弓个人和团体以及混合团体共10个项目,将产生10枚金牌。今年决赛将继续在陆家嘴中心绿地举行。赛制采用世界杯赛制,反曲弓比赛距离为70米,复合弓比赛距离为50米。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423名官员、教练员、运动员参赛。中国射箭队男队由丁立业、李佳伦、王大鹏和赵雪寅组成,女队由齐玉红、兰璐、孟凡旭和崔圆圆组成。

为深入推动射箭运动在民间普及,赛事将与业余赛事实现无缝对接。由1500名上海市民和国际友人参加的“521爱在弦上,为爱而战”市民射箭赛决赛,将在世界杯决赛场地上进行。届时通过预赛选拔出的大白组、箭客组的业余高手,将有机会与世界杯冠军选手同场竞技。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