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党代会第二次全会和主席团会议举行

作者:张骏 来源:解放日报
2017-05-11 09:37:03
分享

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昨天上午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韩正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市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大会选举时的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昨天,市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还分组酝酿了上海市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预选候选人名单,酝酿了市委委员、市纪委委员预选候选人名单,审议了大会关于市委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大会各代表团全团会议对上海市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和市委委员、市纪委委员候选人进行了预选。(记者 张骏)

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昨天晚上举行第三次会议,韩正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副秘书长诸葛宇杰作了审议大会关于市委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及修改情况的汇报。大会选举总监票人汇报了上海市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和市委委员、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选计票结果。大会副秘书长吴靖平对上海市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名单,市委委员、市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市委候补委员预选候选人名单作了说明。

会议通过了预选后由大会主席团常委会提出的上海市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名单,市委委员、市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会议还通过了将市委候补委员预选候选人名单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记者 张骏)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