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正:上海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

作者:王永娟 来源:东方网
2017-05-08 09:20:00
分享

东方网5月8日消息:中共上海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今天上午在世博中心开幕,韩正同志代表中共上海市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韩正在报告中表示,上海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焕然一新,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

韩正表示,五年以来,上海认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坚定理想信念、解决实际问题、转变作风上取得实效,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焕然一新。

韩正说,上海坚持从严管干部、从严带队伍,坚守正确用人导向,面向基层、面向实践、面向群众培养选拔年轻干部,优秀中青年干部加快涌现,干部队伍素质能力普遍提高。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符合上海实际的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格局基本形成。率先规范领导干部亲属经商办企业行为,以体制机制和制度创新管权治吏。驰而不息纠“四风”,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