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城今天傍晚阴有阵雨 明日最高气温下降至19℃

作者:袁猛 来源:东方网
2017-04-25 06:37:36
分享

东方网4月25日消息:申城今日白天继续昨天的晴好天气,以多云为主,不过受到南方雨区的影响,今天傍晚到上半夜将转为阴有阵雨,阴雨一直持续到明天白天。受降雨影响,明天白天最高气温将下降至19℃。未来几日将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也将逐步回升。

申城这几日阳光大放送,不过今天白天阳光开始变得“懒洋洋”的,到了傍晚时分雨水君就要来和大家“喝喝茶谈谈心”。据上海气象局,申城今日白天多云为主,受到南方雨区的影响,今天傍晚到上半夜将转为阴有阵雨。值得注意的是,今天早晨前后沿江沿海地区有雾。今天气温为17-25℃,和昨天相差不大。早晚还是有些凉意,要注意灵活穿衣。另外早上上班注意带伞,预防傍晚降水。

预计周三雨渐止,气温小幅下降,最高气温将下降至19℃左右。未来几日,申城将以多云天气为主,阳光再度“上岗”,气温也将逐步回升。

另外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想要出去旅行的市民,要注意提前购票,避免延误行程。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