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义务教育民办小学报名启动 报名系统运行平稳

作者:郭娜 来源:东方网
2017-04-25 02:25:27
分享

据《劳动报》报道,从昨天起,2017年上海市义务教育民办小学报名启动,截止日期为4月26日(每天8:00至24:00)。市教委表示,截至目前,民办小学报名系统总体运行平稳,已完成报名的学生家长均已收到报名成功短信,短信中包含志愿填报信息。有需求的家长在4月26日24:00前报名即可。

今年新增民办学校报名照片上传模块。昨天上午有家长反映照片上传不成功,市教委表示,经与部分家长核对,报名系统后台存储的照片与家长上传的照片一致,只是页面显示异常。为保障照片上传后页面显示正常,系统临时关闭了该功能,并进行内部排查,完善相应功能。

照片上传功能将于今天上午9:00再次开放,并持续到5月5日20:00,在此期间,家长均可上网核对和上传自己孩子的照片。市教委建议家长不必着急,错峰上传照片。

如有疑问,可拨打电话962066(7:00-20:00)咨询。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