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子被"绑架"勒索百万 母亲不听警察劝险些被骗

作者:柴杰 吴会雄 来源:看看新闻网
2017-04-24 20:15:16
分享

原标题:视频|爱子被“绑架”勒索百万 母亲不听警察劝险些被骗

4月19日下午3点半左右,建设银行斜土路支行来了一名阿姨,要求把卡里的32万元,全部汇出去。

爱子被

工作人员问她与收款人是什么关系,阿姨却闪烁其词,神情慌张,还拿着手机不断地地与电话那边的人说着什么。

银行当即决定悄悄地报警,另一边又让主管想办法稳住这位阿姨。接到报警后,枫林路派出所民警立刻赶到银行。

爱子被

没想到,看到警察来,这位阿姨依然不听劝,还不许民警与她交谈,只是递上一张纸条,写着"我儿子在英国被绑架,帮帮我"。原来,这位阿姨在当天下午2点左右,接到一个电话,对方自称是绑匪,说她的儿子被绑架了,要她拿出一百万才放人,据说,电话里还有儿子的呼救声,听上去就像真有其事。

就在这个危急时刻,阿姨的手机上,弹出了一条儿子发来的微信信息,让民警抓住了骗子的破绽。

爱子被

枫林路派出所教导员梁军说:“她儿子发了个微信给她妈妈,这是一个时间上的逻辑错误,既然两点钟犯罪分子说绑架了,那么四点钟,他怎么跟妈妈用微信聊天呢?”

听了警方这么一解释,当事人这才如梦初醒,没有把钱汇给骗子,避免了巨大的损失。今天,当事人的家属来到枫林路派出所,向银行工作人员和公安干警送上两面锦旗,表达了谢意。

爱子被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