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日沪事业单位招聘开启网上报名

作者:陈晓颖 来源:东方网
2017-04-24 08:28:37
分享

24日沪事业单位招聘开启网上报名

东方网4月24日消息:据《青年报》报道,今日早10点开始,上海市2017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进行网上报名申请。网上报名在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官网进行,报名平台开放到4月28日16时。

此次共有3500余个岗位公开招聘。报考人员根据自身情况、拟报考岗位的资格条件和专业要求进行报名,每人限报考一个岗位。

凡是符合招聘公告中所规定的报考条件且符合招聘简章中规定的岗位资格条件者,均可报考。

据悉,外省市户籍非应届毕业人员,须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一年以上(在有效期内,不含上海市临时居住证),计算截止时间为2017年6月30日;同时应符合招聘岗位的具体要求和报考条件。

具有工作经历的应届毕业生可以应届毕业生身份报考。如果符合岗位规定的工作年限,也可以非应届毕业生身份,报考要求具有工作经历的岗位。

非普通高等学历教育的其他国民教育形式(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网络教育、夜大、电大等)毕业生的考生身份均为“非应届”,报考人员必须取得相应学历证书且符合岗位资格条件方可报考。

2017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是今年4月1日上海事业单位考录改革后的第一次笔试。今年4月1日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普通管理岗位和通用性较强的初级专业技术岗位,由原来的一年集中两次笔试、集中两次招录调整为一年集中一次笔试、集中一次招录和分散多次招录,笔试成绩在下一年度集中招聘公告发布前有效,用人单位在集中招录后还有用人需求的,可随时组织公开招聘工作。

据新规定,笔试成绩在下一年度集中招聘公告发布前有效。本次招录在5月31日10:00-6月2日16:00下载准考证。6月3日进行《职业能力倾向测验》《综合应用能力》笔试。用人单位在集中招录后还有用人需求的,可随时组织公开招聘工作,并根据笔试成绩按照一定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