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城今日晴到多云最高温25℃ 明后两天有雨气温下降

作者:袁猛 来源:东方网
2017-04-24 06:04:04
分享

东方网4月24日消息:申城又迎来了新的一周,天气将会延续前两日的节奏。申城今日晴到多云,全天气温为14-25℃,不过昼夜温差仍然较大。明后两天申城将有一次降水过程,届时气温也将会略降。

阳光大放送,申城今日还将是一个晴好的好天气。据上海气象局,申城今日晴到多云,东南风3-4级,长江口区4-5级。气温继续回升,预计最高气温在25℃左右,最低气温14℃上下。不过昼夜温差较大,提醒广大市民注意灵活着装。

不过明后两天,受低压槽影响,申城将有一次降水过程,周二后期将转为阵雨天气,周三雨止。在雨水的打压下,26日的最高气温将明显下降至21℃,最低气温为17℃。本周后期又转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逐日回升,到双休日,最高气温可升至28℃左右。此外,27日本市主导风向为西北风,空气质量以良为主,受上游输送影响,可能出现短时轻度污染过程。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