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上海站五一预计发送170万人 将加开多趟热门列车

作者:包璐影 来源:东方网
2017-04-24 00:50:35
分享

原标题:铁路上海站五一预计发送170万人

东方网4月24日消息:据《劳动报》报道,2017年铁路“五一”小长假运输将于下周五启动,运输期限从4月28日至5月1日,共计4天。记者昨天获悉,为了满足小长假旅客出行需求,铁路上海站计划在出行高峰时段增开热门方向的列车,主要涉及南京、杭州、合肥等地区。

据悉,铁路上海站预计发送旅客170万人,同比增幅6.2%。4月29日为客流最高峰,预测当天发送旅客51万人,其中,上海站15.5万,上海南站7.3万,上海虹桥站28万。为了满足出行需求,铁路上海站计划在出行高峰时段增开热门方向的列车。

记者了解到,4月29日,沪杭方向:上午7点到11点高铁少量余票。沪宁方向:上午7点至11点车票基本售完,下午车票相对充足。浙赣方向:上午11点后车票相对充裕。安徽方向:合肥、安庆14点后有一定余票,阜阳方向余票较为充足。甬台温方向:下午14点后车票充足。

4月30日、5月1日上海到各个方向车票相对充裕,5月1日,京津方向10点后车票基本售完、上海至合肥15点至18点的车票较为紧张。

铁路部门提醒,小长假期间出行比较集中,应尽早购买车票,并关注12306网站增开临时列车的信息。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