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读书日”前夕 6对准新人在“上海最美图书馆”宣誓

作者:王嘉露 来源:东方网
2017-04-24 00:49:05
分享

原标题:准新人在“最美图书馆”翻开新篇章

“世界读书日”前夕 6对准新人在“上海最美图书馆”宣誓

东方网4月24日消息:据《劳动报》报道,“世界读书日”前夕,在“上海最美图书馆”之称的嘉定文化地标———嘉定区图书馆内,6对准新人在此宣誓,开始共读“婚姻”这本书。

现场,新人们身穿婚纱参与主题颁证仪式。准新人李小林和金余莲,当初就是在嘉定区图书馆相识相知,并且相爱。此次在爱情见证地留下一组照片,也觉得非常难得。他们说,“很荣幸能够参加这场主题颁证,希望新家庭成立后,不仅坚持自己阅读,未来也能让宝宝爱上阅读!”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前期向全市招募征拍家庭,分享自己的阅读体验,并推荐“2017年让自己怦然心动的书单”。短短20天,收到了90多个家庭的征拍报名,分享了他们关于阅读的独特体悟和故事,收到100多份走心的书单推荐。记者看到,这些书单里包括各种类型书籍,比如村上春树的《我的职业是小说家》、《月亮与六便士》、《小王子》等。最终,4个家庭在“最美图书馆”留下了四组“让家庭充满书香”大片,并在主题活动上展出。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