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获奖名单揭晓 范伟成最佳男主角

作者:梅峰、黄石 来源:人民网
2017-04-23 22:54:16
分享

人民网北京4月23日电 (记者李岩)今晚,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怀柔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隆重举行。莫妮卡·贝鲁奇、铃木保奈美、林志玲、段奕宏、张子枫、殷桃等明星亮相红毯。

伴随着一曲《今夜有约》,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正式落下了帷幕。闭幕式由春妮、梁植、阿雅共同担任主持,并邀请到法国著名童声合唱团、香港巨星谭咏麟和秦怡、罗家英等老艺术家。在配合世界顶尖的高科技舞美下,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梦幻般的视听盛典。

在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上,“天坛奖”十项大奖一一揭晓。格鲁吉亚影片《卢卡》梅开二度,分别获得最佳影片、最佳女配角奖,成为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最大赢家;中国入围电影《不成问题的问题》获得最佳编剧奖,中国演员范伟凭借此片夺得最佳男演员奖。

以下是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天坛奖”完全获奖名单:

最佳影片:《卢卡》(格鲁吉亚)

最佳导演:卢苏丹· 格鲁吉泽《他人之屋》(格鲁吉亚、俄罗斯、西班牙、克罗地亚)

最佳男主角:范伟 《不成问题的问题》(中国)

最佳女主角:戈拉布· 阿迪娜 《姐姐》( 伊朗)

最佳男配角:加布里埃尔· 阿坎德 《约翰之子》(法国)

最佳女配角: 丽娅· 卡帕娜德泽 《卢卡》(格鲁吉亚)

最佳编剧:《不成问题的问题》(梅峰、黄石)

最佳摄影:《他人之屋》(格鲁吉亚、俄罗斯、西班牙、克罗地亚)

最佳音乐:《施毒天使》(法国)

最佳视觉效果:《奥托·布鲁姆的一生》(澳大利亚)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