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的心” 2017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球迷联赛再出发

作者:刘辉 来源:东方网
2017-04-23 21:59:37
分享

东方网记者刘辉4月23日报道:今晚,2017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球迷联赛开幕式在上海体育场阿迪达斯足球公园举行。

“冠军的心” 2017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球迷联赛再出发

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出席了开幕式,并预祝本赛季的球迷联赛继续取得成功,也希望球迷们在联赛中努力拼搏,在自己的赛场上演绎与上港队一样的精彩故事。

2017赛季的球迷联赛,历经了数月紧锣密鼓的筹备工作,终于拉开了战幕。属于上港球迷们自己的联赛对于他们来说就像是一个跨越了整个赛季的节日,他们在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为他们专属打造的舞台中尽情展示着自己,同时,也在这里结交着朋友,感受着快乐。

“冠军的心” 2017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球迷联赛再出发

今年的球迷联赛和往年一样,仍然跨越整个中超赛季。不一样的是本次球迷联赛规模有所扩大。首先是参赛队伍由去年原有的八支增至为九支。随着参赛队伍的增多,更多元化的竞争机制促使参赛的门槛和比赛的质量,因此,本赛季的比赛也按照职业联赛的等级划分为“超级联赛”和“甲级联赛”。

在2016赛季球迷联赛中获得前五名的球队,将在本赛季作为“超级联赛”的队伍向冠军发起冲击;而在2016赛季球迷联赛中位列后三名的球队将与今年新进加入上港大家庭的光启足球队共四支队伍组成“甲级联赛”的阵容,为甲级联赛的冠军而奋力拼搏。本赛季超级联赛的最后一名将在下赛季降级至甲级联赛,而甲级联赛的冠军则将在下赛季晋升为超级联赛的球队。

另外,本赛季还增加了一项类似于“足协杯”的赛事,由九大球迷会分别组成的九支参赛队伍将在本赛季的上港球迷杯赛中展开较量。

超级联赛、甲级联赛以及杯赛,对于上港九大球迷会旗下的足球队(上汽车享足球队、SIPG BROTHER足球队、天狼星足球队、海神足球队、宝胜足球队、蝙蝠足球队、红日足球队、国王足球队和光启足球队)来说真是热闹又繁忙的一年,三座冠军奖杯正等着大家在这个赛季展开角逐。

随着一声哨响,2017赛季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球迷联赛的首场比赛也在今晚正式打响。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