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讲书人"国际讲书大赛在沪启动 百万奖金"悬赏"讲书人

作者:曹磊 来源:东方网
2017-04-23 20:47:49
分享

东方网记者曹磊4月23日报道:今天下午,大型全民阅读促进活动“我是讲书人”国际讲书大赛在上海全面启动。本次大赛,年度总冠军能获得100万元的奖金,入围100强即有机会签约成为樊登读书会特聘讲书人。未来与内容IP樊登共同为大众讲书,共同推动全民阅读。

据悉,这项大赛是由知名付费阅读品牌——樊登读书会策划发起的大型全民阅读促进活动。樊登读书会由前央视知名主持人樊登,联合几位青年企业家,于2013年底发起并在上海成立。经过三年努力,2016年底,樊登读书会会员突破100万大关。截至2017年4月中旬,其会员数量已突破160万。

樊登读书会创始人、“我是讲书人”国际讲书大赛总顾问樊登表示,“三年前,刚创办读书会的时候,我们只有几十个会员,现在会员数量已经突破160万了,我们的目标是帮助更多的人,养成读书的习惯。讲书,可以让书本中的智慧产生更大的影响力,既能让自己学习成长,也能让别人受益进步”。

在快节奏的现代化生活中,碎片化的时间里,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人们对阅读对知识的渴求也愈强烈。但是人们往往不知道读什么书,或者没有时间读书,抑或读书效率较低等等,无法真正将书拿起来、看下去、读明白,樊登读书会志在解决这一阅读需求痛点。

樊登读书会APP通过文字、音频、视频等方式,带领用户每年读50本国内外优质图书,让用户从书中汲取营养与智慧,提高职场技能与生活品质。

“我是讲书人”国际讲书大赛总策划孔繁利表示,“这项大赛旨在发现和打造阅读领域的好声音,让一向低调的阅读个体行为,变成高调的讲书分享行为,吸引和带动社会大众重视阅读、爱上阅读、享受阅读”。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