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盛大开幕

作者:周文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20 16:19:35
分享

在恰逢“中丹旅游年”、“中澳旅游年”以及出境游的定制化、多样化、深度化的环境下,第十四届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开幕仪式今日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球多个目的地、驻沪领事馆、商会及旅游相关企业等中外嘉宾出席。

上海市旅游局副局长程梅红女士、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总裁仲刚、捷克乌斯季州副州长Jaroslav Komínek先生、突尼斯驻华使馆大使迪亚·哈立德先生、锦江国际集团副总裁邵晓明先生共同启动“第十四届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开幕装置。丹麦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弗莱明·布鲁恩先生在开幕式上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国际友好城市关系、拓展双边旅游交流的美好愿景。

今年SWTF现场,来自52个国家及地区的750家联合参展商,展出面积约16,000平方米。免签欧洲地区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白俄罗斯共和国、意大利西西里岛地区等国家旅游局首次组团出展,还有突尼斯、德国、捷克共和国、日本、斯里兰卡、柬埔寨、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度尼西亚、埃塞俄比亚、墨西哥、秘鲁、古巴等国家齐聚展会现场。

SWTF今年在B2B专业性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优化了“展商预约系统”,全面落实“展前预约”。“买家速配会”和“旅行社直采大会”邀请了中国出境旅游业内资深境外产品采购经理坐镇,展商轮流与他们进行一对一商务洽谈。此举为展商认识传统旅行社、在线旅游运营商提供了高效途径,为其展商和观众/买家创造独具价值的长期合作良机,促使其双方长期、有序和良性合作。

与会同期现场还将举办两场会议活动,分别是4月20日当天的SWTF旅游趋势论坛以及4月21日的上海在线旅游高峰论坛,两场论坛将围绕近期旅游行业所关注的话题进行深度解读,探索最新行业视角。

今年的环球旅游嘉年华延续了往年的热门现场交易,众多王牌旅行社倾巢出动,国旅集团上海有限公司、锦江旅游、春秋集团、众信旅游、上海中旅、上海青旅、上航国际旅游集团、同程、途牛、不夜城国旅、上海质行国旅等众多王牌旅行社一同为旅游爱好者奉上年度旅游饕餮盛宴。

休闲度假旅游产品、邮轮旅游产品、蜜月产品、海岛产品、亲子产品、特种探险旅游产品、自由行产品等琳琅满目,游学产品、赛事旅游产品、酒店茶饮与住宿套餐都在今年强势加入,现场预定产品最高优惠额度达8000元。中国东方航空、海昌海洋公园、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等也悉数到场带来海量优惠超值产品。

除了延续现场交易、旅游产品拍卖会,现场更让你近距离的观摩到世界各地特色手工艺品制作、观赏丰富多彩的世界民俗歌舞等传统精彩活动。来现场的观众更有机会参与升级版的“我的梦想之旅”许愿活动,开启梦想之旅并有机会免费赢取价值数万元旅游大奖。今年的SWTF现场我们围绕“亲子”和“FIT”两大主题进行游戏体验打卡活动。国旅提供的原装“HelloKitty”见面会、上青旅提供的“爸妈的童年”游戏、海昌海洋公园提供的“我的海洋主题彩绘”、五好宝贝带来的儿童贝斯、儿童吉他现场表演以及DIY拼豆、手工发饰、手工肥皂制作等为期2天的亲子创意体验等活动。众信提供的“趣玩达人”、春秋提供的“春秋带你看世界”看图猜城市、上海中旅提供的“幸运大转盘”、不夜城提供的“飞越全球”转盘游戏、丽星邮轮提供的“邮轮连连看”等FIT打卡活动。在你边玩游戏边打卡的过程中,惊喜连连,其乐无穷。

今年SWTF现场还将放大招!!!浪客直播4月22日全天进驻场馆直播旅游嘉年华,更邀请到一直播人气网红晓晓小吃货、旅行控小M入驻现场进行直播互动,届时一场线上线下的盛大party即将开启!

(中国日报上海记者站 周文婷)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