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城白天多云最高温25℃ 夜里至周四早晨有雨

作者:袁猛 来源:东方网
2017-04-19 06:11:01
分享

东方网4月19日消息:申城今天延续前两日好天气,白天多云为主,最高温度维持在25℃左右,上半夜将转为阴有阵雨的天气。周四早晨有小雨,本周五至下周一申城以多云天气为主。

申城今天白天阳光持续放送,以多云天气为主,不过受短波槽东移影响,今天上半夜将转为阴有阵雨的天气,降水将持续到明天早晨,明天白天降水比较弱,明天夜里转为多云天气。今天风力为3-4级,气温在15-25℃之间。总体来看,今天白天天气依旧不错。

根据目前气象资料分析,从本周五到下周一上海以多云天气为主。另外,本周后期本市气温回落,最高气温在21-22℃。

此外喜欢赏樱的市民要注意了,上海共青森林公园最后一波樱花盛开期已经到来了,此时珍稀樱花品种“御衣黄”正在盛花期,喜欢赏樱的市民游客,赶紧搭上共青森林公园赏樱末班车。错过这次,下次赏樱要待来年了。上海车展也将开幕,爱车一族不妨去大饱眼福。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