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女儿国》大阵仗: 摄制团队超千人

作者:梁晓雯 来源:新快报
2017-04-17 07:34:16
分享

原标题:《西游记:女儿国》大阵仗: 摄制团队超千人,百种重型设备待命

记者梁晓雯报道 魔幻爱情喜剧电影《西游记:女儿国》前晚在京举行杀青会,主演郭富城、冯绍峰、赵丽颖、小沈阳、林志玲、苑琼丹等悉数亮相。郭富城自称化妆过敏,冯绍峰感慨女人怀孕艰难,林志玲造型太颠覆自称让人认不出来。

庆功会“创世界”花絮同时曝光,导演郑保瑞介绍拍摄横跨四省,搭建了超过8万平米的外景。有11个内置棚景,摄制团队超千人,百种重型拍摄设备随时待命,他认为现代重工业电影是大势所趋,“女儿国”是他自己甚至国产电影历史上都没有过的拍摄规模。赵丽颖坦言整个拍摄自己不算辛苦,而是没法睡觉的导演很操劳,“早就听说好导演是不睡觉的,我们演员只是经历了一次小小的苦海,但导演他整部戏从前期到拍摄、制作都在苦海里。”林志玲透露自己化完妆后,助理和剧组同事没有一个人能认出来,赵丽颖面前也呆了半天,最后安慰摸了摸她的头说“好可爱”。

“孙悟空”郭富城表示连续拍摄了三部《西游记》最苦的还是化妆,皮肤过敏一化妆就起水泡,更直言“我钱不用带,但药膏必须随身。”不过他也透露电影增加了不少精致的外景与特技效果,让观众看到更真实的女儿国。对于现场,扮演唐僧的冯绍峰也大赞扮演女儿国国王的赵丽颖非常美,两人眉目间还保留着戏份中的默契。电影将于明年大年初一登陆内地院线。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