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城阴有阵雨午后雨止转多云 最高温度25℃

作者:袁猛 来源:东方网
2017-04-17 05:11:02
分享

东方网4月17日消息:申城今日阴有阵雨,早高峰雨势较为明显,在中午前后雨止转多云,气温在19-25℃。未来几日,申城以多云天气为主,19日后期至20日,申城还将有一次降水过程。

据上海气象局,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申城今日阴有阵雨,早高峰时段降水较明显,中午前后转多云,长江口地区有雾。气温保持平稳,为19-25℃。不过风力有些大,偏西风4-5级。

未来一周,上海多晴雨相间的过程性天气,气温稍有起伏。降雨主要出现在周一上午,以及周三的夜间至周四。周初和周中气温多保持在16-24℃之间,周二天气晴好,最高气温可接近28℃。周六前后受冷空气扩散影响,又有一次降雨过程,气温回落至21℃以下。在空气质量方面,18日、20-21日申城主导风向为西北风,空气质量以良为主,受上游输送影响,可能出现短时轻度污染过程。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