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高中学业水平考合格考成绩公布 考生今可复核登记

作者:徐斌忠 来源:解放网
2017-04-17 01:44:25
分享

原标题:高中学业水平考合格考成绩公布

东方网4月17日消息: 2017年4月上海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合格性考试成绩,昨晚已开放网络查询。考生可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查询成绩。

根据规定,合格性考试成绩分“合格”“不合格”两类,合格性考试成绩只公布“合格”或“不合格”,不公布分数。考生查询成绩后如有疑义,可于今日通过“上海招考热线”办理成绩复核登记手续。成绩复核主要核查成绩处理环节有无差错,不重新评卷,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4月18日12:00起,考生可登录该网站查询成绩复核结果。

市教育考试院表示,考生若在4月份合格性考试中有科目未获得合格成绩,则其报考的对应等级性考试科目报考无效。考生可在4月18日调整5月份等级性考试和6月份合格性考试的报考科目。在校生可在学籍所在学校进行报考科目调整;社会考生可在报名区招考机构完成报考科目调整。其中调整6月份合格性考试的报考科目,需符合补考条件。

据介绍,成绩不合格的在校生可在获得成绩后2年内(休学学生的休学期不计算在内),参加该科目合格性考试补考(4月与6月均可)。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