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启动地球月活动 《狮子王》将办公益场

作者:叶佳琦 来源:东方网
2017-04-17 01:21:08
分享

原标题: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启动地球月活动

东方网4月17日消息:据《劳动报》报道,随着4月22日世界地球日的临近,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启动“赞颂地球”系列环保主题活动。据悉,作为今年地球月活动的一大亮点,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携手非营利环保机构野生救援与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于本周四起举行“象”往未来———野生动物保护公益活动,向公众宣传大象及其他濒危野生动物的保护和禁止象牙贸易。

据悉,4月20日,在华特迪士尼大剧院迎来300场演出的中文版音乐剧《狮子王》将举办特别公益专场演出。观看该场公益演出的观众将有机会参与幸运抽奖,而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把当天演出的部分票房收入捐赠给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用于支持中国的野生动物保护事业。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总经理郭伟诚表示,六十多年来,迪士尼始终致力于保护自然,每年四月的地球月已成为一项迪士尼传统,以激励演职人员、游客和社区成员携手为地球家园带去积极影响。在大象保护方面,迪士尼通过其自然保护基金至今已捐款逾230万美金,用于在亚洲和非洲超过25个国家的相关项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