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多个公园樱花盛开至周末 错峰游园正当时

作者:郁文艳 来源:解放网
2017-04-06 09:18:25
分享

刚刚过去的清明小长假,申城多个公园游客量较去年同期翻番,顾村公园4月3日的客流更是达到18万之多,刷新公园游客量历史纪录。眼下,樱花等许多花卉盛开,正是错峰游园好时候。

园方介绍,目前园内的樱花仍然处在盛花期,市民游客不妨利用这几天前往,错峰游园。顾村公园负责人介绍,园内的染井吉野、美国樱等樱花预计可以盛开到本周末,但周末可能客流较多,市民游客如果有时间,尽量在本周三天的工作日前往。

上海植物园三天总计接待了9万多名游客。目前,园内的天竺葵、郁金香、樱花等各色花卉还在盛开,兜兰展更是一个不容错过的主题花展。

共青森林公园园内百余种、数万平方米的各色开花乔灌木和草本植物花开烂漫。

樱花过后赏什么?自然是“花王”牡丹和“花中西施”杜鹃。古猗园的牡丹花友会即日起优雅登场,集中展示国内外精品牡丹80余种2500余株、芍药30余种500余株,预计4月10日左右,古猗园第一波传统牡丹品种将开放,四月中旬以后将陆续进入观赏佳期。(郁文艳)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