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甲港边防派出所开展“祭英烈 铸警魂”清明祭奠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05 11:18:32
分享

清明祭英烈,忠诚铸警魂。清明节前夕,上海边防支队三甲港边防派出所组织官兵至川沙烈士陵园祭奠革命先烈。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官兵们整齐列队,庄严肃立,全体官兵脱帽致意并默哀一分钟。两名战士踏着礼步为革命烈士敬献花圈,表达对先烈的缅怀和深深的敬意,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随后,全体官兵绕纪念碑和烈士墓一圈,瞻仰烈士,并通过参观陵园展馆了解烈士们的英雄事迹。同时,该所还通过网络开展“网上祭奠英烈”纪念活动,组织官兵登陆国家公祭网,参观网上史料馆,为革命英烈们献上“鲜花”,点燃祈福“蜡烛”,发表祭奠感言等形式,以此寄托对先烈们无限的哀思和追忆,表达对烈士的崇敬和缅怀之情。

此次活动使官兵充分受到了爱国主义的熏陶,教育引导了广大官兵学习革命先烈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激励官兵投身于强军强警实践,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高自身警务技能和业务素质,为边防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中国日报上海记者站 周文婷)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