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甲港边防派出所开展“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活动

作者:周文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4 13:22:10
分享

在“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上海市边防支队三甲港边防派出所的民警走入校园,利用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了以“守护幸福童年”为主题的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为确保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三甲港边防派出所的民警根据学生群体的年龄特点和认知特征,结合小学生的实际情况,提前调查研究学生校内外安全现状,认真梳理学生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常见安全隐患问题,科学制定活动方案。活动中,民警采取安全知识宣讲、观看事故案例、现场互动解答、发放安全知识传单等方式,重点普及了校内安全、校外安全、用电安全、交通安全以及青少年法治教育等方面的知识,全面提高学生们的安全意识。

中小学生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重要工作,三甲港边防派出所的民警们将持之以恒,努力消除危害中小学生生活中的安全隐患,增强全社会对学生安全的关注度,强化社会宣传教育,切实提高中小学生安全常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确保为广大未成年人构筑一道安全的防火墙。

(中国日报上海记者站 周文婷)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