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   本网专稿

Shaw Contract Group中文网站正式上线

来源:中国日报上海记者站
2013-07-11 18:58:07
分享

全球最大的地毯生产商萧氏工业集团7月8日宣布其旗下高端商用地毯品牌Shaw Contract Group的中文网站www.shawcontractgroup.cn正式上线。作为深入中国市场、深化本土化战略的重要一步,该中文网站将进一步促进萧氏工业在中国的本地化沟通与交流。

总部位于美国的萧氏工业集团是沃伦·巴菲特所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自进入中国以后,已经将中国作为美国本土以外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今年9月,萧氏工业位于江苏南通的中国生产基地将正式投入运营。此次中文网站的推出,不仅能为中国用户提供一个更加深入了解萧氏工业的窗口,而且将促进其与本地客户、政府、供应商和媒体的本地化沟通,推动萧氏工业在中国的业务发展。

Shaw Contract Group中文网站的风格突出其一贯简约、极具设计元素的特点,信息内容多以清晰的板块化形式呈现,一目了然。除包括基本的产品介绍和公司信息外,该网站还特别开设了“可持续发展”和“服务”两个板块,用以介绍萧氏工业集团包括“摇篮到摇篮”等在内的具有独特视角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和本地化服务。

萧氏工业集团亚太区副总裁杰夫·加洛韦 (Jeff Galloway) 表示:“中国是萧氏工业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在过去数月里,我们已经在上海和北京相继设立了办事处或展示厅。此外,我们还计划在华南和华西地区增加销售人员。此次中文网站的推出,以及不久后南通工厂的开业都将帮助我们进一步加快在中国的布局,促进在中国的本土化发展。”

位于南通的萧氏工业集团中国生产基地将秉持 “中国本土制造,全球统一标准” 的理念,为亚太市场的客户提供极具设计感且性能优异的方块地毯产品。美国与亚太地区占据了全球方块地毯市场最大的份额,中国是亚太地区方块地毯需求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

萧氏工业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地毯制造商,年销售额超过40亿美元。Shaw Contract Group是萧氏工业旗下的高端商用地毯品牌,致力于为企业客户提供优质产品。目前在中国的主要客户包括民生银行、可口可乐、德勤、霍尼韦尔、诺基亚、海恩斯莫里斯(H&M)、艾奕康(AECOM)、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以及东亚银行等。

分享
标签:

推荐